流口水的鸟

小透明废宅,沉迷YOI日渐憔悴
专业猫奴,不专业写手
天天想着yuri on bed
噗浪欢迎勾搭
http://www.plurk.com/b_jenlin

阅读或旅行,身体和心灵,总有一个在路上。

【维勇维】同人小说:这真不是我的锅。

前篇请见:同人小说:这锅我不背这锅我也不背!   (2)

750粉大感谢

 

---

  

  花滑同人圈裡,最近出现了一位大神。
   
  他笔下的维克托与勇利,角色个性相当贴近本人,创作题材围绕着花滑运动员的日常展开,文章走小清新路线,刚发到网上就累积了为数可观的转发与评论。
 

  ’天啊,我以为我在看真人,角色性格拿捏得太好了!尤其是我维,完全可以想像他酒后拚命脱隔天练习又迟到的样子!’  ——来自 我维美如画 的评论

  ’作者八成也是花滑界的,否则怎么可能知道这么多细节,看两人训练时的日常写得多详细,根本不是一个外行人能知道的!’  ——来自 VY on bed 的评论

  ’求后续!求开车!后内点冰四周跳求豪华加长悍马车!’  ——来自 收好你的节操 的评论

  ’以为在看真人+1,勇利小天使怎么能这么可爱,脑内吐槽让我笑喷好几次。’  ——来自 勇利的盛世美颜 的评论

  ’hhhhh勇利跟维克秃互相念对白那段简直笑翻我的毛,完完全全的羞耻play啊,想知道要是他们真的看了同人文是不是这样的反应。’  ——来自 跪在冰上不想起来  的评论

  ’大佬求开车,你不开车我一生都不会瞑目的!’  ——来自 维勇爱爱队长 的评论

  ’这粮太赞,血泊中的我只求来辆车。’  ——来自 维勇爱爱副队长 的评论

 

 

  勇利看着评论区裡一大串跪求开车的留言,心情十分複杂,他本来只是随便写写,当成日记那样记录与维克托相处的点滴,谁知突然就红了起来。

  思索了半晌,他坐到电脑前,结合了这阵子看各种小黄文的经验,开出人生第一部车。

 

 

 

  夜晚,维克托又跑到勇利房裡,手上抱着电脑,上头显示的文章正是勇利先前发在网上的日常小段子,他问道:"勇利!你看这个作者写得好真实喔,你猜会不会是我们认识的人?"

  维克托将电脑丢给勇利,开始边思考边自言自语:"嗯……会不会是西骏家的三姊妹?不太可能吧,平时练习的时候他们都在上课,不会知道得这么详细,那有可能是优子?也不是啊……"

  勇利寒毛直竖,他没料到维克托居然也看见了他的文章,转念一想,那转发数多得他自己都诧异,维克托又天天在网上刷文,看见了也不奇怪,接着勇利又想到方才发出去的车,恨不得一头撞死在牆上。

  怎么就这么容易被说服开车了!勇利心中焦急,道:"维、维克托,这八成是巧合吧,怎么可能是我们身边的人写的,你想太多了……"说着又想到,当时随手起的网名正是'炸猪排盖饭与温泉',简直悔不当初,恨不得立刻登入网站将文全部删除。

  万幸的是,维克托似乎还没看见新发出的文,也还没联想到作者就是他。

  "嗯?勇利你为什么这么肯定,我倒是觉得很有可能啊,难不成……"维克托一把拿走了电脑,道:"难不成勇利就是作者……哈哈,不可能吧,我的勇利怎么会——"维克托看了眼作者的网名,还没说完的话语直接嚥回了喉咙裡。

  "……"

  "……"

  这马甲脆弱到随便一碰就掉了啊。

  勇利将脸埋进手掌裡说不出话,半晌才想起要从维克托手中将电脑抢回来,却看见维克托已经刷新了页面,盯着萤幕满脸通红。

  想到先前仗着网路的匿名性质,毫不保留地放飞自我,将平时想都不敢想的那些小心思全写进了文章裡,勇利方才写得多起劲,现在就有多后悔。

  终是耻于再和维克托共处一室,他冲出房间,准备去找真利借电脑删文,留下维克托一人还在房裡。

  他看着萤幕思索了一下,及时掏出手机将文章全部拍摄下来,再一刷新,果然出现了页面已删除的提示,连同先前的小短文,一篇也没留下。

  维克托回到自己的房裡,就着手机萤幕把文章仔细看了一遍,越看脸上越红,心裡却也越加兴奋。

  没想到勇利心裡会想这种事情,平时真是一点也看不出来,维克托心道,几番寻思后,脑中浮现了一个邪恶的念头。

 

 

 

  维克托老实了几天,没有再去找勇利'交流'同人作品,反而像什么都没发生,安分守己得令人诧异。

  只是勇利不知道,所谓的安分,其实只不过是在偷偷策划着今晚的行动罢了。

  维克托听见走廊传来脚步声,想必是勇利泡完澡、准备回自己房间去,旋即起身,准备起前些天寄到的东西,又换了身衣服,待勇利走进房间,又过了一阵,才起身敲响了走廊尽头的门。

  "勇、勇利,你在吗……"他刻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显得侷促不安,甚至有些泫然欲泣,"我能进去吗……"

  "怎么了,维克托?"勇利察觉有异,打开房门,便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,半晌无法回神,愣道:"你、你怎么变成这副样子……"

  走廊上的维克托一头银色长髮,彷彿回到了青少年时代,身上套着一件明显过短的女式表演服,正惶惶然站在他门前,眼中还擒着泪,用手扯着下襬想遮住裸露出来的腿根,红着脸道:"我也不清楚,一醒来就变成这样了……让我进去说好吗,勇利……"

  "好、快进来吧……哇阿!"

  勇利侧身让维克托进房,却不料维克托似乎过于紧张,左脚绊到右脚,一个重心不稳直接往勇利身上扑去,两人双双跌坐在床上,勇利被压在下方,维克托则倒在他身上。

  "抱、抱歉,勇利,你有没有受伤……"维克托慌张地撑起上半身,却没注意到过长的假髮被勇利压在手下,他这么一撑,假髮直接从头顶滑落,掉在了勇利脸上。

  WTF!

  怎么会是这种展开!

  看到假髮滑落的一瞬间,维克托心中千万隻羊驼飞奔而过。

  本来他应该要像勇利的文章中描写的一样,变回16岁的模样然后和勇利酱酱酿酿才对啊!该死的假髮,为什么一扯就掉了!

  他还在心中跑火车大骂,却见勇利一把扯掉脸上的假髮,阴沉着脸、一字一字道:"维、克、托!"

  "勇利!对不起!饶了我吧!"

  接着,维克托在勇利房裡,穿着女式表演服做出了标准的日式土下座。

---

   

这个系列确定会收录在本子了喔,有兴趣入手的请回复一下简体版通贩意向调查湾家通贩預定表單,谢谢大家~

老毛子日常作死ing,今天还是好好地守住节操了呢❤❤❤

评论(14)
热度(20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口水的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