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口水的鸟

小透明废宅,沉迷YOI日渐憔悴
专业猫奴,不专业写手
天天想着yuri on bed
噗浪欢迎勾搭
http://www.plurk.com/b_jenlin

阅读或旅行,身体和心灵,总有一个在路上。

【维勇维】同人小说:这锅我也不背!(2)

前篇请见:同人小说:这锅我不背这锅我也不背!

 

---

 

  似乎是突然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,勇利猛地从维克托身上退开,慌乱道:"对、对不起,维克托,我……"

 

  维克托心里暗自松了一口气,却按耐不住好奇心,问道:"勇利,你是怎么知道的?"

 

  "知道什么?"

 

  "那篇文章啊,以我们为主角写的,别告诉我你没看过。"

 

  勇利眼神飘忽,语气模糊,"看,看过一点……"

 

  维克托道:"一点?"

 

  勇利决定放弃,"全部看了。"

 

  "哦?"维克托饶有兴致的说道:"没想到勇利也会看这种文章啊。"

 

  勇利忿忿然道:"维克托,你自己不也看了。"

 

  维克托毫无预警地开口,又是一句淫糜的对白:"啊、维克托,里面……好舒服……

 

  勇利脸上一红,怒道:"维克托!别闹了!"

 

  "勇利难道一点都不好奇吗?"无视于勇利的制止,维克托自顾自地说:"我可是很好奇呢,人体真的能摆出那种高难度的姿势吗……啊,尤里奥或许有可能,他的柔软度挺好的。"他用手点着唇,神情纯真像是个充满好奇心的小孩。

 

  说着又凑近勇利:"来试试?"

 

  勇利的回答是直接起身离开,留下维克托一人在原地无奈地耸肩。

 

 

   

  那之后,两人之间出现了一个微妙的活动——有时训练完后,维克托会死缠着勇利,让勇利和他一起看粉丝们以他俩为主角创作的故事。

 

  勇利多次拒绝无果,最终也就由着维克托,让他赖在房间,抱着電腦给自己看上头的内容。

 

  刚开始他十分不自在,尤其粉丝创作出来的东西几乎全是以他们的恋情为主,看多了难免產生浅移默化的影响,但维克托豪不在意,勇利也只好放宽心,说服自己那只是虚构的情节。

 

  维克托选的故事一开始十分正常,最多仅是暧昧的程度,后来变成拉拉手、亲亲嘴,最后连上船的情节都出来了,并且清一色都是维克托在上、勇利在下。

 

  而维克托特别喜欢趁勇利看文章时在一旁观察他的表情。

 

  勇利起初总是掩着面勉强看完,之后免不了要面红耳赤一阵子,还要应付维克托不断追问感想,吞吞吐吐半晌都说不出话,时间长了,反倒练出一身厚皮,风吹不动雨打不摇。

 

  但他发现,自己比较喜欢无意中在维克托计算机里看到的那篇,由他在上维克托在下的安排。

 

  "勇利,看看这个,我新找到的!"今天的维克托仍通常运转,抱着電腦跑来勇利房间,不由分说地塞进他怀里。

 

  "ABO设定?这是什么?"勇利看着文章开头写了一连串提示,直觉地感到有些不妙。

 

  在维克托的解说下,他搞清了OOC、AU、PARO等奇怪的术语,ABO设定倒还是第一次见。

 

  维克托没有回答他的问题,仅用眼神示意他往下看,脸上还带着兴奋的笑容。

 

  勇利越看、心中的不祥感越高,而他看到身为Omega的自己进入发情期,哭着求身为Alpha的维克托标记自己时,只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

  虽然他不知道标记意味着什么,但绝对不是什么好事!

 

  勇利抬眼,小心翼翼地问:"我可以看到这里就好吗……"

 

  维克托道:"咦?可是接下来才是重点啊!怎么可以到这里就停下,勇利难道不想知道,遭人陷害没了抑制剂、国家被毁又身陷囹圄的你最后怎么逆转局势吗?"

 

  "……"不要说得好像我真的是里头的人物一样啊维克托!勇利腹诽,却抵挡不住维克托的眼神和自己的好奇心,终究还是看了下去。

 

  接着,好不容易摆正的三观又一次被震得粉碎。

 

  勇利勉强维持表情,看文中的维克托在自己体内成结、标记、最后达到了身体与心灵的大和谐。

 

  文章还合适地配了一张图,画中的他沉沦情欲,身上充满咬痕,尤其是后颈,身下更是一片狼藉,维克托从后方狠狠地将他贯穿,淫糜之气几乎溢出屏幕。

 

  看完整个故事后,勇利表情沉重的阖上電腦,趴在桌上哀悼自己逝去的三观。

 

  他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是一个Omega了。

 

  "如何,勇利,这个故事写得很好吧。"

 

  还没消沉完,便听见维克托的声音从头顶上传来,勇利抬头一看,发现维克托不知何时离开了床榻,双手撑在书桌上,将他围在双臂中。

 

  他抬头,正好对上维克托低下的眼,被他眸中的深蓝色震了一下,脑中想起方才故事里的自己,正是对这双眼眸一见钟情。

 

  心跳不受控制地加速,勇利原以为他已对文章内的各种描写免疫了,看来仍是自己想得太天真。

 

  他努力保持语调正常,道:"故事情节紧凑,人物刻划立体,剧情伏笔到位,是一部好作品。"

 

  "哦?就这样吗?"维克托勾起嘴角,手移到勇利背上,缓缓下滑,"勇利难道不好奇,你体内是不是真的有个生殖腔?"

 

  他的手滑到勇利腰侧,略带恶意地在下陷的腰窝处摩娑,引起勇利一阵颤栗,道:"我可是很好奇自己会不会成结呢。"

 

  勇利低下头似乎在思考什么,半晌,又抬起头开了電腦,搜出一则条漫。

 

  当时他不知道ABO的设定,觉得看不懂便略过了,现在看来,条漫中做为Omega的维克托实是秀色可餐,诱人得很,他道:"维克托,我倒觉得这种设定比较适合你。"
  

  维克托看了勇利找出的漫画,默默将手从他身上收回,窝回床上去了,满怀委屈道:"勇利以前有这么爱欺负人吗……"

 

  "爱欺负人的是维克托才对吧!"

 

---

 

我不妥协、我不开车、我不掉节操、我不肾亏~哦~(盛夏光年调)

感覺會出現一個求助帖:跟喜歡的人站了對家怎麼辦,求解,不急

艾特球後續的大家: @抹茶大福🍃  @伊步syy  @☆EVER☆  @路人粉一個  @在下耀夫人  @三爷  @煮鱼二  @kaikochi 

评论(17)
热度(27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口水的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