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口水的鸟

小透明废宅,沉迷YOI日渐憔悴
专业猫奴,不专业写手
天天想着yuri on bed
噗浪欢迎勾搭
http://www.plurk.com/b_jenlin

阅读或旅行,身体和心灵,总有一个在路上。

【维勇维】double faced lover 双面恋人 17(完/修定版)+番外试阅

目錄传送门

*灣家通販預定表單

简体版通贩意向调查

其实也没有改多少……看过的可以直接拉到最下面看番外试阅↓↓

---

 

  "勇、勇利,你误会了,我只是想给你个惊喜……"

 

  "惊喜?"勇利疑惑,这才开始查看四周,他们处在一间布置得十分温馨的卧室,却缺少了一点生活感,似乎是最近才整理好的,勇利又走到门前,映入眼帘的是同样风格的客厅,桌子上放满了丰盛美食,冰桶里浸着红酒,一旁的蜡烛尚未被点亮。

 

  勇利问道:"维克托,这是……"

 

  维克托道:"这里是我买的房子,勇利,我打算搬来日本跟你一起生活。"

 

  勇利惊道:"那、那你在俄罗斯的伙伴怎么办?你的团员,还有马卡钦…‥"

 

  维克托笑道:"不用担心,团里的事情我在日本也可以处理,这不是有网络嘛,大不了多来回几趟。"又补充道:"马卡钦我也带过来了喔!"

 

  马卡钦这时从厨房窜出来,扑到勇利身上开心地哈气,嘴边还沾着食物,看来方才一直窝在厨房里吃东西。

 

  勇利一边摸着马卡钦,道:"维克托,为什么要为了我做到这种地步……"

 

  维克托扬起笑容,伸手拨开勇利散落在额前的发,并替他戴上眼镜,道:"勇利,那件事情,我都知道喔,是披集告诉我的。"

 

  勇利一愣,一时间不知该如何反应,半晌,才终于露出了无奈的笑容。

 

  几年前,仍是高中生的勇利还住在家乡长谷津,放学途中经过一个荒废已久的民居,被里头传来的骚动声吸引了注意,按耐不住好奇心的他偷偷潜入想一探究竟,却意外目睹了不法份子黑吃黑的一幕。

 

  当下他十分慌乱,不慎被发现了踪影,而对方见是个小孩子便放松了警戒,仅派一个人去灭口,不料却被危急间爆发出力量的勇利夺下枪,射杀后仓皇逃跑。

 

  他没有直接返回家里,而是找了个藏身处躲起来,直觉告诉他回家会把麻烦带到家人身上——这是他极度不愿见到的景象,于是他趁着夜深人静,偷偷跑回房里,带着打工存下来的微薄积蓄,过上四处躲避黑手党的日子,辗转之下来到美国,遇见了切雷斯提诺,在对方的提携下前往底特律受训,并结识了唯一的好友披集。

 

  尽管勇利现在已经不怕对方来找麻烦,但早已习惯了低调的行事风格,也本能地和身边的人保持着距离。

 

  直到遇见了维克托。

 

  "勇利,你现在什么也不用担心了,有我在。"维克托温柔的将对方搂入怀里,低声道:"放心吧,有我在,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。"

 

  "维克托……"

 

  "想不想回家看看?你也一段时间没见到家人了吧。"

 

  勇利确实有一段时间没回长谷津了,自从离开日本后,曾经和家里连系过几次,虽然家人对他的突然消失很不解,却也没有责备,反而温柔包容着他的任性。

 

  "嗯,"勇利将脸埋在维克托的肩上,声音闷闷的,"有点想念家里的温泉跟猪排饭了……"

  

 

  

 

  维克托买的房子位于东京近郊,离市区不远不近,既能享受到郊区优良的生活质量,亦有市区的便利,可说是完美的高级住宅区,房价自然也不便宜,然而勇利并不领情。

 

  "勇利,为什么不搬来跟我一起住?"难得他找了那么好的房子,维克托闷闷不乐。

 

  "从你那里到学校要一个多小时,从这只要十分钟,你说呢?"

 

  维克托不依不饶,道:"那我搬来跟勇利一起住,这样总行了吧。"

 

  最终勇利还是妥协了,维克托便带着马卡钦,抛弃整顿好不久的别墅,住进勇利位于学校旁的小公寓。

 

  当晚,勇利在狭小的厨房内忙进忙出,维克托靠在一旁,看着爱人穿着围裙忙碌的身影,道:"勇利,今晚有这个荣幸吃到你亲手做的晚餐吗?"

 

  勇利有些羞赭,他仍不太习惯在维克托面前戴上眼镜,露出自己居家的一面。

 

  他道:"想吃什么?"

 

  维克托笑道:"只要是勇利做的,都想吃。"又道:"不过……穿着围裙的勇利看起来比较好吃呢。"

 

  勇利笑骂:"别闹,不指定我就随便做了。"

 

  接着开始在厨房忙碌起来,维克托在自己满山满谷的行李中翻找着什么,直到勇利端着两碗炸猪排盖饭出来时,维克托已经在小餐桌上铺好桌巾,斟了两杯红酒,甚至还点上蜡烛,穿着西装在一旁等他,背着手气度非凡,举手投足像个中世纪的欧洲贵族。

 

  对上视线的两人,都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 

  "我还以为你会做和那晚一样丰盛的晚餐。"

 

  "别傻了,这里可没有那种昂贵的食材。"勇利看着手上的猪排盖饭,跟维克托精心布置的场景,格格不入。

 

  "真可惜,我还挺想回味一下那晚的,"维克托道,"无所谓,只要是勇利做的,再简单都是天堂般的美食。"

 

  两人便就着被刻意布置得格外有气氛的小桌子,一口一口扒起猪排饭。

 

  "维克托,为什么会突然决定引退?"

 

  专心享受美食的维克托旋即反应过来勇利是在问工作的事,他回道:"勇利先前说的话我考虑了很久。从前,我认为我的人生并没有值得留恋的地方,若真的有,也只有马卡钦了,因此对于危险的工作并不推拒,甚至——刻意去追求那些危险。"

 

  停顿了半晌后又道:"那让我感觉到活着。"

 

  勇利沉默不语,对于维克托的心态他或多或少能够猜到。

 

  "但遇见勇利之后,一切都不一样了。"维克托露出笑容,没有继续说下去。

 

  两人面对面坐着,手中的酒杯轻触,发出清脆的响声,维克托道:"敬你。"

 

  勇利笑问:"敬我什么?"

 

  "敬……"

 

  话音未落,维克托的手机却在此时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,他看了眼来电显示,对勇利露出略带歉意地笑容,接通电话:"什么事?"

 

  似乎是组织里的事,勇利看着维克托对着电话侃侃而谈,心道:但凡遇到工作,维克托总是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,彷佛什么事情都难不倒他,行事中流露出的决断与霸气足以让所有人折服,现世传说的威名绝非空穴来风,但……有谁会知道这样充满王者之气的维克托,私底下却是个宠妻狂魔?

 

  思及此,他不禁想笑,等对方挂断了电话,道:"维克托,没想到你也有这样的一面。"

 

  维克托不解,"嗯?哪一面?"

 

  勇利笑道:"被吃得死死的一面。说出去八成会被笑吧,王者维克托屈服于Yuri身下,为爱选择退居幕后……之类的。"

 

  维克托满不在乎,"那又如何,我做下的决定,无须他人置喙。"说着又压低嗓音,道:"还有,谁说是我屈服于你之下,怎么不是你屈服于我呢?"

 

  "你忘了?我可是你的男人……等等,手别乱摸!酒,酒要撒了……嗯……"

 

  

 

  几天后,维克托跟勇利一起回了长谷津,步出车站时,听见勇利轻声感叹道:"好久没回来,车站都变成高科技的样子了,以前还是连剪票口都没有的小站呢……"

 

       维克托什么都没说,只是搂住了爱人的肩。

 

  离老家只剩一个转角,勇利停下脚步,任凭维克托在一旁劝说却怎么也不愿往前。

 

  要说为什么,其实只不过是近乡情怯罢了。虽不是毫无联系,自从离家到现在也足足有五六年的时间了。

 

  一旁的维克托见状,伸手握住勇利有些发白的指尖,勇利回给他一个感谢的眼神,终于迈开步伐,拉开乌托邦的大门。

 

  "我、我回来了。"

 

/end

 

番外试阅内容:

 

  维克托塞了满嘴的奶油,口齿不清地回:"想要的东西……已经到手了。"说着揽过勇利的腰,在他脸上亲了一口,顺便把鲜奶油全糊在对方脸上。

 

  "维克托,你……唉,算了。"

 

  两人解决了一整桌子菜,又分掉一块大蛋糕,心满意足,音响流淌着轻柔的音乐,维克托一时兴起,拉着已有些半醉的勇利在不大的客厅中跳起舞来,随着节奏摆动身体,盯着恋人微红的脸颊,鼻尖充斥暧昧的酒香与蛋糕的甜腻,突然想起自从远离了雇佣兵的生活,似乎越来越少见到勇利冷酷却格外性感的一面了,心道:礼物啊……若是真的有圣诞老人,真想一次享用两种不同的勇利呢。

 

  接着他就被自己蠢笑了,是否真的有圣诞老人姑且不提,这种愿望,怕是上帝也做不到吧。

 

―――

 

  脸上挂着的蓝框眼镜似乎有些妨碍,他却不打算将之取下,任由镜框随着律动一遍遍碰触在敏.感的胯部,带来一丝冰凉的触感,和越发灼热的下.身形成对比。

 

  "嗯……勇利,你在做什么?"勇利的技巧和以前相比长进了许多,维克托忍不住发出轻吟,一手抚上勇利头顶,强迫他看向自己。

 

  勇利顺从地抬起头,柔软的黑发散落在额前,镜面后的目光迷离,道:"维克托,舒服吗?"

 

  那声音略带沙哑,隐含一丝讨好,竟是前所未有的诱.惑。

 

―――

 

  卧室的门被推开了,两人却还在沙发上交迭着、衣衫不整,维克托心中一紧,却听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:"怎么能没等我就开始了,你想独占维克托吗?"转头一看,门口说话的正是勇利,头发往上梳起,眼角微瞇,神情不悦。

 

  但,勇利不是正在自己身下吗?维克托又回头看向下方,眼前的人带着眼镜,黑发散乱,还在轻微的喘着气,确实是自己的爱人勇利。

 

  怎么会有两个勇利?维克托一时混乱,还未反应过来就听见身下的人回道:"你太慢了,我等不及。"又扭动起腰部,对维克托说:"别紧张,这只是场梦。"

 

------

番外只会收录在实体本子里噢!有兴趣入手的人请回复一下简体版通贩意向调查,如果人数不多的话就不会开简体版了,不好意思!

以及背锅系列也确定会收录在本子了~会不会有不公开内容还不确定,看我能不能肝出来……

顺便求助!!男票拼命想看我写的文怎么办……一堆车实在不敢让他看啊,在线等,超急

评论(2)
热度(91)

© 流口水的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