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口水的鸟

小透明废宅,沉迷YOI日渐憔悴
专业猫奴,不专业写手
天天想着yuri on bed
噗浪欢迎勾搭
http://www.plurk.com/b_jenlin

阅读或旅行,身体和心灵,总有一个在路上。

【维勇维】double faced lover 双面恋人 05

*佣兵paro,强强,互攻

*OOC属于我,爱属于大家

*传送门:01   02   03   04


---


  经过这一碴后,John硬是将身边的守卫等级提高了不少,除了原本的三人以外,又额外增加两个保镳,也回绝了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宴会邀约,JJ更免不了被数落一番。

 

  离一个月的期限还有一周多,John提出了延长合约的要求,却被勇利回绝了。

 

  维克托因为腿伤,明正言顺的成为留守组固定成员,而JJ由于无故旷工,被迫顶上了维克托的轮替,天天出勤。

 

  在办公室门口站岗的勇利,无视于一旁JJ机关枪似地聊着自己的丰功伟业,径自望向白花花的墙壁出神,游走的思绪却被一个关键词拉了回来。

 

  "……说起那个维克托,从以前到现在还真没什么变,"丝毫没有理会周围几人不耐的表情,JJ的话闸子一打开就怎么也关不上,"记得好几年前T国跟A国的战争吗?当时我被雇去暗杀A国某个元帅,维克托就在那里,那是我第一次见到那家伙。

 

  "我以为我的强大已经无人可比了,正难过没有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,上天就在这时安排了我与维克托遇见,"JJ完全沉浸在回忆里,喋喋不休地说着,"我们痛快淋漓的打了一架,最后虽是他小胜我一筹,但我感受得出来他也十分欣赏我的实力。"

 

  不,最后那句实在有待商榷,勇利仍盯着墙壁,手插在口袋装作不经意的模样,却在心底默默吐槽。

 

  "当时我不知道他是谁——你知道,做我们这一行的不会随意暴露面容——所以我直到这次接下委托来到这里,才知道那个我唯一认可的对手就是鼎鼎大名的维克托。"

 

  那场战争勇利也有印象,他当时刚踏入佣兵这个行业,对很多事情都还不甚熟悉,作为一名医护兵被雇往当地,在到达后不久战争便结束了,可以说他并没有很深刻的参与其中。

 

  而唯一让他遗憾的就是,在当地遇到的一只流离失所的小贵宾犬,那段时间里一直跟在勇利身边,勇利也利用闲暇时间照顾牠,本打算带回日本养大,戛然而止的战事和急迫的国际政策迫使他不得不迅速返回日本,他只得先行回国后再办理各项手续,而当他将一切办妥,回到T国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那只小贵宾犬。

 

  思及此,勇利的表情黯淡下来,这么多年过去,也不知道那只小狗现在过得怎么样,有没有被好人家收养,或者……是不是还活着。

 

  几不可闻的叹了口气,勇利决定不再去想这件陈年往事,调整了一下姿势,继续专心站哨。

 

 

  不知是什么原因,接下来的日子那个杀手都没有其他动作,也不知道是忌惮人手众多的保镳,还是其他什么原因,勇利倒也乐得轻松,留守的日子便毫不客气的享受庄园内的各项设施,而最深得他心的就是健身房以及厨房。

 

  健身房就不提了,身为雇佣兵保持良好的身材体力是基本的职业操守,而厨房完全是勇利的个人兴趣——不只各种设备一应俱全,珍稀的食材也是样样应有尽有,一向喜爱美食的勇利厨艺技能自然也点了不少,看到这样的厨房简直按耐不住想直接住在其中的冲动,但从小就是易胖体质的他就算烧得一手好菜,稍微吃多了一些就会直接反应在肚皮上,最终只能用更高强度的健身将冒出来的肉肉消耗掉,这也间接造就了他引以为豪的好体力,虽然外表看起来并不特别健壮,但实际上体力比常人好上许多。

 

  离合约期限已经是倒数的阶段,勇利终于按耐不住,趁着没人注意的时候跑到厨房——他第一次来时就惦记上了这里,却始终没有机会好好享受一番,今天宅邸内留守的只有他跟维克托,而平常时不时会出现在他身边的维克托现在正因脚伤躺在房里,不方便四处走动,眼下便成了最好的时机。

 

  熟练的拿起锅碗瓢盆摆弄食材,还穿上一旁挂着的白色围裙,嘴角不经意露出微笑,勇利沉醉在其中,没有注意到有些距离的门口出现了一个修长的身影。

 

  维克托本来只是想来厨房找点酒喝,却没想到会看见让他如此意外的一幕——勇利虽然外表仍是平常那副样子,但套上白色的围裙、手里拿着瓢羹伸出一小段舌头试味道的模样,看起来格外诱人,维克托便这么靠在门边,无视于站得久了有些隐隐作痛的伤口,直到勇利做了满满一桌的菜,才终于开口说话。

 

  "Yuri,你总是能让我惊讶呢。"对方很明显被吓了一跳,显然是没有料到有人会来的样子,略有些慌张的回头,看过来的眼神不意外的带着浓浓的警戒,维克托笑容不减,缓步走进厨房,"这么多的菜你一个人吃不完吧,浪费食物可是不好的喔?"

 

  言下之意非常明显,维克托已经在桌边坐定,还开了红酒替两人各倒了一杯,拿起酒杯在高挺的鼻子下摇晃,搭配着食物的香气,香甜的葡萄酒味更加醇厚,他隔着杯子看向那个因光线折射而显得扭曲的身影,将另一杯酒递到对方面前,轻声说道:"这顿饭就当做先前救了你的谢礼,如何?"

 

  听见这番话,勇利怎么也无法开口拒绝,眼前的人确实是为了救他而负伤,这么一想,请对方吃一顿饭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,反而合情合理,若是拒绝却会显得他小气又不知感恩,勇利只好妥协,在桌子另一端坐下,推拒了对方递来的高脚杯,"抱歉,我不喝酒。"

 

  "真可惜,这可是上等的好酒。"嘴上虽这么说,维克托却也没有逼迫对方,径自喝了几口,便在对方的默许下品尝起桌上的食物,入口的滋味又让他惊叹了一次,毫不吝啬的给与称赞。

 

  一顿饭就在诡异的和谐气氛中渡过,没有一方刻意开口说话,却也不显得尴尬,只有不时响起的刀叉碰撞声在室内消散,期间偶尔对上的眼神也没有了先前剑拔弩张的感觉,反而格外温和。

 

  然而这已经是最后的时刻了,几天后,合约到期,勇利什么也没说便直接离开了中国。


-TBC-


都要300粉了还是没人要点梗,觉得自己人缘不是普通的差…

期待今晚的11集,順便奶一口表演赛双人滑!


评论(16)
热度(160)

© 流口水的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