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口水的鸟

小透明废宅,沉迷YOI日渐憔悴
专业猫奴,不专业写手
天天想着yuri on bed
噗浪欢迎勾搭
http://www.plurk.com/b_jenlin

阅读或旅行,身体和心灵,总有一个在路上。

【维勇维】double faced lover 双面恋人 15

*佣兵paro,强强,互攻

*OOC属于我,爱属于大家

*传送门:01   02   03   04   05   06   07   08   09   10   11   12   13(上)   13(下)   14

*灣家通販預定表單

---

  "勇利很喜欢贵宾犬吗?"维克托看着勇利放在一旁的手机,用的正是自己送的手机壳,有些惊讶,他本已经做好了直接被扔掉的心理准备。

 

  "啊、嗯……"勇利用手指轻抚过上头形象可爱的贵宾,没有多做否认。

 

  两人默契地没有提起先前发生的事,倒也过了两天相安无事的日子。

 

  尤里和奥塔别克率先回了俄罗斯,留下勇利独自在意大利照顾维克托,而他原本想在任务结束后直接回日本,却无法狠下心将维克托一个人留在这里,就这么犹豫了两天,维克托也恢复到能够出院的状态了。

 

  "说起来,我养了一只巨型贵宾呢,"维克托拉过勇利的手,在上头浅浅的吻了一下,道:"勇利接下来没有急着要接委托吧,怎么样,要不要来看看我的马卡钦?"

 

  "诶?可是……"

 

  "马卡钦是我以前出任务时捡回来的,"似乎是想起了心爱的宠物幼时可爱的模样,维克托表情柔和,声音也跟着放缓,道:"当时还好小,不知不觉就越长越大了,现在都有我大腿这么高了呢。"

 

  勇利低着头,心里浮出了一个自己都难以置信的猜测,道:"那只贵宾……是在A国捡到的吗?"

 

  维克托睁大双眼,道:"咦,勇利你怎么会知道?"

 

  勇利心知肚明,马卡钦和他当初照顾的那只小贵宾是同一只的机率极小,更有可能的是维克托不知从哪得知这件事,刻意让他萌生这样的想法,进而引他同去俄罗斯。

 

  但就算心里清楚,勇利还是克制不住自己去赌那微小的可能性,道:"好,我也想看看马卡钦……"

 

  维克托瞬间绽放出了笑容,道:"真的吗?太好了!马卡钦见到你一定会很高兴!"

  

  看着维克托的笑脸,勇利总觉得自己似乎忘了什么,但怎么也想不起来究竟是什么事。

  直到下了飞机、听见来充当司机的小弟招呼的话语,他才猛然想起——

 

  "嫂子好!我们家老大承蒙你的照顾了!"

 

  维克托离开俄罗斯前好像放了话要带个人回来当媳妇。

 

  勇利面无表情,把被维克托紧紧握着的手抽回来,不咸不淡的看了对方一眼,维克托立刻会意,对着小弟道:"不用叫他嫂子,叫Yuri就行了,先回我那里去吧。"说完又讨好似的用手背碰了碰勇利。

 

  进到维克托家里时勇利有些不太自在,说到底他还是不习惯和人有这么深入的交往,但注意力很快就被迎面扑上来的大狗给吸引过去,马卡钦热情的立起身子,在他身上又舔又啃。

 

  维克托在后头带上房门,走过去摸了摸马卡钦的头,道:"看来勇利真的很喜欢贵宾呢,马卡钦也喜欢勇利,太好了。"

 

  还没等勇利追问是什么’太好了’,维克托又继续说道:"你想知道马卡钦是怎么来的吗?"

 

  勇利没有回答,径自摸着马卡钦,对柔软的卷毛爱不释手。

 

  维克托自顾自地说:"那时我还什么都没有,没有权利没有地位,在战争前线受伤昏了过去,醒来时就看见一个特别温柔的人在照顾我——听起来可能没什么,但他那句可能只是出于工作需要的询问,是我在那几年煎熬的日子里听过的唯一一句关切。"

 

  又道:"当时任务还没完成,我无法多做停留,几天后我又绕回去找他,见他避开人群走了一段路,似乎不想被人看见,我便偷偷跟在后头,发现他趁着空档时间照顾一只小狗。"

 

  此时勇利再不济也听出是在说他了,继续默不作声,等待对方接续下去。

 

  "每当一有空,我就会去找那只小狗,在那个地方等他来,又躲起来不让他发现……直到战争结束,我等了几天,他却再也没有来看小狗,我就将牠带回俄罗斯养大。"维克托起身倒了一杯牛奶,又在杯缘吻了一下才递给勇利,而这次勇利没有拒绝,伸手接过杯子。

 

  "我……"见他没有继续说下去的打算,勇利开口想回应,却也不知该说些什么,声音略为尴尬地停留在半空中。

 

  "勇利,你还没回答我呢。"

 

  "回答?回答什么?"

 

  维克托噘起嘴,略带不满的道:"勇利都和我回俄罗斯了,还见了家人马卡钦,肯定也有听说些什么吧,你就这么……"

 

  此时勇利终于明白了他说的回答,是之前在病房里问他的’你是怎么看我的’。

 

 
-TBC-

 

总之先道个歉,当了几天失踪人口真对不起,前阵子忙论文口试还能挤出时间码字,结果口试完突然没了动力没了信心啥都没了…感谢给我鼓励的太太们,有你们真是太幸福了!!谢谢!!我会努力振作起来码字的!!

评论(15)
热度(165)

© 流口水的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