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口水的鸟

小透明废宅,沉迷YOI日渐憔悴
专业猫奴,不专业写手
天天想着yuri on bed
噗浪欢迎勾搭
http://www.plurk.com/b_jenlin

阅读或旅行,身体和心灵,总有一个在路上。

【维勇维】double faced lover 双面恋人 02

*佣兵paro,强强,互攻

*OOC属于我,爱属于大家

*传送门:01

---

  离城市不远处的郊区,有一座占地不小的庄园,平时总是被其主人当作开趴的地方,今天却迎来了几个罕见的客人。

 

  "It’s JJ stytle!"会议室里,一个高大的男人单脚跨在椅子上,露出充满自信的笑容,还用奇怪的姿势比着自创的招牌动作,丝毫没有察觉其他人望像他的诡异目光,径自说着:"相信大家都听说过我,我不需要其他的称号,叫我JJ就行了,往后一个月,合作愉快!喔不过,希望大家别拖我后腿呢!"极其轻蔑的眼神扫过在场所有人,看见黑发男子的时候还低俗地吹了声口哨,却在看到维克托时笑容僵硬了一瞬间。

 

  "李承吉。"下一个人只是冷淡的说了自己的名字,便不再开口,甚至没有抬眼看其他人,径自滑着手机。

 

  "我是维克托,很高兴能跟各位共事。"脸上挂着公式化的微笑,维克托却没有看向其他俩人,视线一直停留在角落黑发青年身上,手指摩娑着下巴,像在欣赏一件精美的艺术品。

 

  对方在他说出自己的名字时总算回望了他,眼中带着审视,维克托知道这是什么意思,毕竟他的名号,在这个圈子里也可称得上无人不晓了。

 

  Viktor,the Arctic Wolf,虽说是北极狼,但更多人觉得他比较像笑面虎——能撑起顶尖的俄罗斯佣兵团,这人绝对不好应付——尽管脸上总带着微笑,一副平易近人的样子,但谁都不敢小觑他的实力与手腕。

 

  胜生勇利正是因为这些传闻,才对对方产生好奇,虽以前就经常听见关于他的消息,但见到本人还是头一回,察觉对方也在打量自己,面不改色的回望过去。

 

  "Yuri,请多关照。"垂下眼掩饰惊讶,他一直以为享誉盛名的维克托,既然能做到领导人的位置,不是已经年近半百头发微秃,就是有着一身蛮横的肌肉,这是他对战斗民族斯拉夫人的印象,没想到传说中的维克托居然如此年轻俊美。

 

  更让他疑惑的是,这种小任务,理应不可能让如此重量级的人物亲自出马,所以他到这里来肯定另有目的,绝非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单纯。

 

  那么,他的目的是什么?勇利在心中思索。

 

  简单的介绍过后,他们讨论起接下来的安排,虽说是讨论,但大部分时间还是维克托主导,JJ在一旁穿插意见彰显存在感,李承吉跟勇利沉默的听着。

 

  最后得出了共识,两人一组加上一个原先的保镳,三个人跟在委托人身边,一组出去的时候另一组便留在别墅待命,除了重要的场合需全员到齐外,原则上每日轮替。

 

  规则决定了,接下来就是分组。

 

  "维克托,没想到居然会在这里再见到你,我们一组吧,如何?"率先开口的是JJ,看都不看其他俩人一眼,直接对准了目标维克托,"你知道我的实力,有我在你绝对可以更好的发挥,不会被拖累,"说到这,面不改色的看了其他两人一眼,"我还想跟你再比试比试呢。"

 

  "不了,我跟Yuri一组。"维克托笑着拒绝JJ的提议,突然被点到名的勇利仍旧面无表情,没有同意也没有反对。

 

  "跟谁一组无所谓,别打扰我就行。"李承吉还是一副冷淡的样子,头都没抬一下。

 

  "那就这么决定了,JJ你跟李承吉一组,我跟Yuri一组,明天开始轮替。"

 

  仍想表示意见的JJ被强硬的打断,皱起眉忿忿不平,却也没再反对,维克托并不好惹,虽然他觉得自己不比他弱,但没必要为这点小事起冲突,想通了的JJ立马去与搭档交流,却又吃了闭门羹,李承吉淡漠的一句’和你搭档有什么好处吗’马上让他一点热情也没有。

 

  另一边,维克托凑近勇利,形状姣好的唇向上弯起,修长的手指抬起勇利的下巴,更得寸进尺地用拇指抚摸对方的下唇,仗着身高优势俯视面前的人,尾音挑高,放大的瞳孔显示出他的兴奋,"我很期待和你合作,Yuri。"

 

  突然被如此对待的勇利愣神了几秒,很快便回过神来抓住对方的手腕,稍微用上了力道,"不管你是谁,别随便碰我,这次原谅你了,下次小心你的手会不保。"语毕,径自离开会议室,返回自己的房间。

 

  维克托却没有错过对方转身时露出来的那发红的耳根。

 

 

  回到寝室的勇利,在门关上的那刻一改冷静的神色,脸上表情有些慌乱,转身进了浴室,看见镜中的人,浏海还好好的固定在头上,看起来仍是那个高傲冷漠的模样,通红的耳根跟稍微急促的心跳却出卖了他。

 

  心烦意乱地扒了两下头发,勇利步出浴室仰倒在床上,思索着接下来一个月该怎么过,他并不习惯和人有这种亲密的肢体接触,但那个维克托看起来好像对自己很感兴趣的样子。

 

  "诶?维克托?没想到那个维克托真的去了!"电话里,披集听见消息,兴奋的情绪经由话筒传送到勇利面前,稍微失真的声音一点也无法掩盖对方激动的心情。

 

  "……你早知道了是吗,披集。"勇利捏了捏眉头,心里有点无奈,他接的委托一向是資訊组的披集挑选的,两人是多年的好友,勇利对他十分信任,这次的委托书勇利也没看过,披集也仅告诉过他任务内容,没有提起其他受托人,勇利也未曾留意,因此他几乎是到了地点才发现这次需要跟其他人合作。

 

  "唉呀,这种小案件我本来以为那个维克托绝对不会接的,就没特别提,谁知道他真的接了!"披集的神情一点都不像伪装的,勇利也不再怪罪他,其实跟别人合作并没有什么特别,以前他也接过类似的任务,只是合作的人都不是那个鼎鼎大名的维克托,也不会第二次见面就对他表现出露骨的兴趣。

 

  思及此,勇利的头又疼了起来,他并不打算跟这个圈子的人有什么密切的来往——尽管他身为一个年轻佣兵团的头目,但他仍尽量避免这种事,谁知道今日与你称兄道弟的朋友,明日会不会反目成仇痛下杀手——要驱使一个人实在太简单了,只要你能提供足够的利益。

 

  又与披集随意聊了几句,勇利挂断电话,心中的烦闷感减轻了一些,既来之则安之,现在想太多也没用了,倒不如好好把任务完成,早点回日本去,勇利脑中安慰着自己,闭上眼进入梦乡。

-TBC-

不要脸的来求评(*´艸`*)好想跟大家聊天喔!不嫌弃的话来聊天嘛聊天嘛聊天嘛_(:3 ⌒゙)_

评论(31)
热度(1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流口水的鸟 | Powered by LOFTER